东湖听涛

我希望人生中的第一张胶片是为你而拍

我希望人生中的第一张胶片是为你而拍 - 烟花易散时光易老 - 东湖听涛的博客

 

我希望人生中的第一张胶片是为你而拍 - 烟花易散时光易老 - 东湖听涛的博客

 

我希望人生中的第一张胶片是为你而拍 - 烟花易散时光易老 - 东湖听涛的博客

 

我希望人生中的第一张胶片是为你而拍 - 烟花易散时光易老 - 东湖听涛的博客

 

我希望人生中的第一张胶片是为你而拍 - 烟花易散时光易老 - 东湖听涛的博客

 

我希望人生中的第一张胶片是为你而拍 - 烟花易散时光易老 - 东湖听涛的博客

 

我希望人生中的第一张胶片是为你而拍 - 烟花易散时光易老 - 东湖听涛的博客

 

我希望人生中的第一张胶片是为你而拍 - 烟花易散时光易老 - 东湖听涛的博客

 

我希望人生中的第一张胶片是为你而拍 - 烟花易散时光易老 - 东湖听涛的博客

 

我希望人生中的第一张胶片是为你而拍 - 烟花易散时光易老 - 东湖听涛的博客

 在武汉的那段短暂时光,我住武昌大东门,心里老惦记着什么时间去汉口,去哪儿都是把所有东西带着,不管背包有多沉重,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可能遇到你,索性就把所有东西带在身边,后来一连跑了两趟光谷,又跑回了学校,再后来又跑去汉口,6月的武汉就是个高压锅,一路汗流不止~

        一个月前就做好来武汉的准备,结果真的来了,却好多事都给忘了,居然忘了!

       记得,我说我想给你拍胶片照,我想我一定可以把你拍得很美很美,相机和胶片都随身带着呢,可是结果呢,等到你就坐在我面前,我却忘了!

       人生最遗憾的事莫过于此吧~

评论

© 东湖听涛 | Powered by LOFTER